鹿港美食小吃大集合 創意餐盒經濟又方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來到台灣彰化鹿港,除了有吸引國際觀光客的古老建築外,聞名的傳統美食小吃也是一大特色,鹿港在地二十多家小吃業者聯合推出三種餐盒,要讓遊客輕輕鬆鬆逛古跡吃美食,讓我們帶您去看看這餐盒裡到底裝著什麼佳餚?

鹿港美食小吃蚵仔煎、麵線糊,還有芋丸與牛舌餅,都是知名在地美食。

麵線糊一口接一口的吃,再來個在地知名的肉包,原本要跑好幾家小吃店才能吃到的美味,如今卻一個小小的餐盒就可以搞定。

民眾:「因為我們常常來鹿港,那事實上每次都要跑很多地方,才吃得到那麼多東西,那我們現在只要一個餐盒,就能夠吃得到所有得東西,真的很划算。」

民眾林小姐:「就是有很多很豐富的東西,而且又很便宜,東西又好吃,而且都是鹿港的特產。」

從75元到一百多元,有麵線糊、生炒五味羹、蚵嗲、芋丸等,三種價位,任君選擇。

鹿港鎮長黃振彥對於商家聯合推出餐盒的構想也表示讚許。

鹿港鎮鎮長 黃振彥:「將鹿港的小吃濃縮起來,那麼做一個餐盒,要給所有的遊客來到鹿港,買一個餐盒以後,就能吃到所有鹿港的小吃。」

民眾:「比較知道都是來自天后宮這個商圈,我們吃起來比較安全。」

傳統在地美食大集合,經濟又方便,市場接受度如何,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