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關會侵法輪功 正義市民齊聲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4日訊】香港青關會騷擾法輪功真相點的事態不斷擴大,連香港市民也不堪其擾,挺身而出為法輪功打抱不平,並譴責警方默許青關會的行徑。

一如往常,法輪功學員星期日下午4點起在九龍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擺攤位講真相,一批青關會成員先後來到現場,打算重施故技用橫幅圍堵真相點,引來許多市民對惡黨團夥的流氓行徑看不過眼,紛紛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說話。

香港市民:「幾十歲的人了,用腦想一下,就像做生意一樣,你擋在人家面前,這是甚麼文明,不就是共產黨嗎!」

香港市民:「就算收了錢也不應該這樣做,真的是自毀人格,自己的人格沒有。今天是給你拿枝旗子,如果給你拿枝槍,是不是就用來打人?這麼霸道都有!」

香港市民:「好像殭屍一樣,沒有靈魂的殭屍!」

香港市民:「你看這裡都是香港人,沒有一個支持你的!」

一番擾攘後,身穿便服的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突然衝入現場,將橫幅全面鋪開遮擋法輪功真相點,圍觀市民更加憤怒,紛紛上前斥責,並大力拉扯青關會橫幅,或掀起橫幅等。

香港市民:「你這個王八蛋,打倒共產黨,等天來收你!」

由於青關會惡徒激起極大民憤,警方其後調派大批警員清場。最後青關會收起遮擋的橫幅離去,整個事件約持續了大約3個小時。

法輪功學員強調,無論青關會如何侵擾,將繼續一如既往的向廣大民眾講清真相,並呼籲青關會成員勿成為中共的幫凶,為自己選舉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