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動大展 下週三隆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由本台舉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12號端午節的那一天,將在花博爭艷館隆重登場,現在就帶您搶先看到,新唐人精心企劃的四大主題館,有哪些精采亮點。

莫札特的音樂,讓水結晶綻放如萬花筒般的耀眼光芒,根據美國加州艾爾文大學研究,古典音樂有助於提高人類的智慧,包括貝多芬、巴哈、海頓的作品,能夠使人的大腦進入幸福的α波頻率,您可以在新唐人互動大展的皇家音樂廳,親臨感受。

另一個時空藝廊,描述西方文藝復興繪畫的鼎盛到衰敗,一幅幅印入眼簾的,是正統寫實油畫作品,透過互動技術的展現,要傳達神與天國的殊勝,和自然的風俗民情。

活動專案經理 林芃儀:「希望民眾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原來油畫正統油畫是甚麼,正統寫實油畫是甚麼,正統武術止戈精神是甚麼,就是讓民眾可以透過這樣的,一個互動體驗來了解,原來正統文化藝術,是這麼的美好。」

回歸正統科技對話,新唐人精心企劃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下週三將在花博爭艷館隆重登場,皇家音樂廳、漢服體驗館、武術互動館等四大主題,呈現新唐人多年來弘揚系列賽事的點滴結晶,還打造了長安市集,要讓民眾體驗一場難忘的穿越時空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