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評十年魅力女性 維多利亞攜子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由英國高端女性時尚週刊《Glamour》創辦的魅力女性獎, 4日在英國倫敦頒獎,前辣妹組合成員、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獲得十年最具魅力特別獎。

這次陪同維多利亞前來領獎的不是她的丈夫著名球星貝克漢,而是他們的長子布魯克林。領獎之後的維多利亞驕傲的稱兒子為全場最英俊的男生,同時她也特別感謝丈夫貝克漢。

前辣妹組合成員 維多利亞:「我的丈夫,他願為我做一切。他支持我,鼓勵我追求我的夢想,發揮我的熱情,謝謝你,大衛。」

魅力女性獎自2003年開始每年評一次獎,獲獎者來自娛樂、體育、政治等多個領域。維多利亞曾於2007年獲評年度最具魅力女性獎,她這次獲得的「十年最具魅力女性獎」,是為該評獎成立10年特別設立的重要獎項。

今年獲獎的魅力女性還有電影製作人拉什達‧鐘斯(Rashida Jones),歌星莉塔‧歐拉(Rita Ora)和演員海倫‧麥克羅伊(Helen McCrory)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