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委俞正聲 訪丹麥遭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7日訊】正當習近平訪美,中共常委俞正聲6月4日到7日也到丹麥訪問,丹麥法輪功學員在他所經之處,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請看本台記者來自丹麥的報導。

中共常委俞正聲一行正在丹麥進行訪問,5日下午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中心國王心廣場,舉行抗議活動。並展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及真想圖片。向市民及遊客講述中共長達14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許多過往市民及遊客觀看展板,傾聽學員講述迫害真相並簽字表示支持法輪功。一些來自大陸的中國遊客也前來觀看索取資料並拍照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景。

6日下午,中共常委俞正聲即代表一行,來到丹麥王宮。現場法輪功學員向他們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追查國際」早在二零零四年就對時任省委書記俞正聲等人發出追查通告指出,湖北省是全國法輪功遭受迫害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俞正聲2007年4月,調任主政上海後繼續迫害法輪功。他在過去這些年來,對中國人犯下了滔天大罪。

新唐人記者 淑一 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