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金曲彩排 馬修連恩.夏川里美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7日訊】明天傳藝金曲獎就要舉行頒獎典禮,長年居住在台灣的音樂大師馬修連恩首度跟日本的心靈歌姬夏川里美同台演出,今天進行彩排,馬修連恩不斷讚嘆夏川里美的歌聲,就像天使在唱歌。

音樂家 馬修連恩:「並無看顧,軟弱心性,乎阮前途失光明。」

4年前娶了台灣老婆,變成台灣女婿,加拿大籍的馬修連恩,現在連台語的雨夜花都會唱,他是第一個外國人身分的金曲獎得主,今年獲邀擔任傳藝金曲獎表演嘉賓,與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同台演出。

音樂家 馬修連恩:「她的歌聲就像天使在唱歌,真的很美麗。//這是我的夢想,我們可以一起合作」

雖然忙著彩排,不過日前馬修連恩忙裡偷閒,出遊日本,卻鬧出笑話,竟然被當地人誤認,他是基努李維。

音樂家 馬修連恩:「她說對啊,你是基奴李維,我不是基奴李維,我覺得 對,我是基努李維,然後我太太說,這是因為我們都有點胖。」

詮釋淚光閃閃這首歌曲,夏川里美的歌聲撫慰人心,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台灣傳藝金曲的頒獎典禮。

日本歌手 夏川里美:「聽很多台灣人說,這是個精彩的典禮,而且是日本所沒有的。我也覺得非常棒,嚇了一跳。」

音樂大師搭配夏川里美的天籟歌聲,兩人首度同台演出,要在明天頒獎典禮上,帶給觀眾最棒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