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高中青棒隊 玉山盃三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7日訊】桃園縣平鎮高中青棒隊榮獲玉山盃三連霸,同時取得今年8月參加在台灣主辦2013世界青棒錦標賽代表權。桃園縣長吳志揚6日特別與選手們見面並鼓勵他們繼續為國光。

桃園縣長吳志揚親手為選手戴上太陽眼鏡,送上加菜金,要為這隻剛剛拿下「玉山盃青棒賽」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隊打打氣,希望8月份的2013世界青棒錦標賽也能再次為台灣爭光。

桃園縣長 吳志揚:「七、八月份陽光特別強,要保護他們的眼睛,也避免造成失誤。」

總教練藍文成:「這次我們還是設定先進入(IBAF賽)前四強,那看能不能拿到冠亞軍賽的門票。」

雖然訓練辛苦 不過這些年輕選手們還是努力不懈。

投手 宋文華:「現在才高一,就當作是一個磨練,然後也希望把冠軍留在台灣。」

內野手 楊家維:「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練習,在太陽下練習,很熱,很熱,真的很熱。」

投手 林政賢:「看到自己隊友都很努力在拚,有的帶傷上陣,讓球隊都很感動。」

教練 曾偉誠:「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小朋友努力不懈,即是受傷了,奮戰到底,這點讓教練團看了都很想流眼淚。」

桃園縣中平國小和新明國中棒球隊,已分別在LLB系列棒球賽中,囊括少棒和青少棒的全國代表權,如果玉山盃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聯隊也能奪冠,取得國家代表權,將是再一次的桃園三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