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再臨台大校園 揭中共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8日訊】獲頒國際七項影展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預計七月份在全台各戲院上映,昨( 6/8 )天在台大校園,由學生會與研究生協會聯合舉辦特映會,邀請知名學者專家到現場與同學進行座談,期望透過青年學子的力量,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紀錄片《自由中國》第二次來到台大校園放映,片中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慘酷真相,也令在場的學生感到驚訝震撼。

台大政治系 朱同學:「我們知道中國大陸他們對人權的不重視,但是看完這部影片,可以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現在那邊正發生的,血淋淋的事實,讓我更體會到真實情況是,那迫害的規模是有多大。」

台大學生會 外務部長 韓俊賢:「那我們帶來這部電影進來台大校園,是希望可以讓台大的同學可以有不同的視野跟視角去看現在中國的一個環境跟局面。」

資深媒體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片中描述的是中共極力隱藏的真實。

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在我的看來它(中共)很慘,它還在掙扎。它既扮官兵又扮強盜的流氓集團有甚麼兩樣?我不認為這個世界可以容忍這樣的政權繼續存在。」

台大新聞所教授 張錦華:「如果我們害怕,我們害怕就變成是中共的幫凶,對不對我們就是在幫助它在,壓抑這個真實。」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片中描述因為修煉法輪功,一位中國人和一位美國公民,在中國遭受到殘酷迫害的真實故事。

台大歷史系 林同學:「就是因為沒聽過,然後也不了解,然後現在看了之後,就是有比較了解一點。//當然像這種東西,當然是知道越多越好啊,我看了話就真的讓我覺得,(迫害)很像是之前文化大革命啊。」

台大政治系 朱同學:「(紀錄片,您會推薦給您的朋友或家人嗎?)絕對會的。」

《自由中國》七月將於全台公映,學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觀看,了解真實中國,也站出來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