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勉勵畢業生 認真負責尊重別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8日訊】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8日)出席國立中山大學畢業典禮,他以自己三十年工作經驗勉勵畢業生,未來成為認真負責、尊重別人還有不斷學習的人;校長楊弘敦則鼓勵學生要不斷的學習,這是在職場上成功的關鍵。

中山大學畢業生魚貫進入逸仙館,迎接他們的是留著迷人髭鬚的孫中山公仔,這是中山大學的一大特色。

去年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只有2萬6722元,比14年前的起薪還低了740元,應屆畢業生有話要說。

中山大學畢業生:「我覺得大學生應該要再努力一點,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行政院長江宜樺勉勵畢業生進入社會,不管是面對工作、婚姻還是轉換職場,大家都要負責認真。

行政院院長 江宜樺:「其實有幾個共同的特點,是我們在未來幾十年的人生生命裡面,將會顯得最為重要第一個就是你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做事認真負責的人,這一點不會因為你擔任任何工作,而有所改變。」

行政院院長 江宜樺:「其次,我們出了社會之後要更加知道,如何尊重別人「所以我期勉各位同學,千萬不要放棄你過去在校園裡面,所培養出來的學習熱忱,而要把它當成一輩子會培養,跟你走到盡頭的一種人格特質。」

中山大學校長 楊弘敦:「要追求成功就要不斷的學習,願意學的態度或是容易教的能力,這是在職場上成功的關鍵。」

今年中山大學有3655個畢業生,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鼓勵學生創新創業,不要只想考公職,為自己開創更寬廣的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