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這味 彌陀麵店人氣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0日訊】高雄彌陀國小附近有一家麵店,非常受到顧客的喜愛,連日本的美食節目都曾經報導過,店家的鮮蝦餛飩和乾麵及肉燥飯是客人特別推薦的美食,讓我們帶您一塊來看看。

高雄南寮民眾 林浚煒:「好吃。」

民眾 楊惠婷:「很好吃,很Q很有彈性。」

台南民眾 謝卓憲:「特地從台南來吃這家麵的,因為這間麵真的是很好吃。」

中午11點,麵店門口就擠滿了等候人潮,到底有多好吃,讓大家頂著大熱天也甘願排隊等候。

高雄彌陀民眾 黃葳:「感覺QQ的,然後入口即化,味道很鮮美,就是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

高雄彌陀民眾 黃志堅:「他們家的麵,吃起來跟外面一般的麵比較不一樣,縱使你吃的量多的話,也不會消化不良的感覺,它的餛飩吃起來是很有彈性的,因為它是現做的,咬起來比較有嚼勁比較有彈性比較鮮美。」

不同於一般餛飩使用五花絞肉,店家用前腿肉絞成內餡,包上整隻新鮮蝦仁,紮實的長條圓筒包法,讓人一口咬下,鮮肉和蝦子的鮮味在舌尖上化開,就是這味道讓人一吃就愛上了。

業者 蘇玫琪:「我們的肉燥飯也是用前腿肉去切成塊狀下去滷,扁食裡面包整隻蝦子,吃起來口感就是比較紮實比較鮮甜,我們每天現包現賣現煮,然後有定時間這樣子才不會過熟或是不熟吃起來味道會很好。」

注重每個製作流程,定時定量銷售以及每天現做現賣的好品質,成為麵店受歡迎的賣點,也為臺灣美食更添一筆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