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愛搞怪 空拋口香糖用嘴巴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彭于晏出席代言口香糖活動,現場表演空拋口香糖,再用嘴巴接下,一連兩次零失誤,其實愛搞怪的他,最近還有一張模仿007的搞笑貼圖,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彭于晏出席活動代言口香糖,不斷露出亮白的牙齒,平常彭于晏就特別注重口腔清潔。

藝人 彭于晏:「刷牙用牙線兩個,還有一個是吃口香糖,三個應該夠了吧。」

有時還會遇到拍戲現場沒有水,就只能靠口香糖來做清潔,尤其碰到拍吻戲的時候,口香糖也特別重要。

藝人 彭于晏:「口氣要清新因為對手演員對你來說,表演很重要,她可能聞到你的大蒜嘴巴她就出戲了。」

將口香糖空拋,用嘴巴接下,再來一次也沒問題,愛搞怪的彭于晏最近還有一張,模仿007劇碼的動態圖片在網路上流傳,只不過拿的是香蕉不是手槍。

藝人 彭于晏:「在頒獎後台娛樂一下大家,然後被拍到放上網。//不是喜劇我很認真演,可是就會變成喜劇。」

特別想要演超級特務這種帥氣角色,不過看起來,彭于晏往喜劇發展的空間也很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