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龍娶媳婦 現場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演藝圈大哥,馬如龍週一(10日)娶媳婦,現場是眾星雲集,導演魏德聖、紐承澤都到場,還有當紅男星,藍正龍、趙又廷、鳳小岳,都親自出席祝賀新人。

資深藝人馬如龍跟沛小嵐第一次娶媳婦,心情比新人還緊張,前一晚還興奮到睡不著。

資深藝人 馬如龍:「我也很緊張啊,很緊張,頭一次沒當過公公,台灣人俗話說,沒做過婆婆人人害怕,公公也會人人害怕。」

新人從國中就認識,愛情長跑十二年才步入禮堂,浪漫求婚橋段,婆婆沛小嵐還在背後幫忙出主意,不過沛小嵐卻有點抱怨,當年馬如龍求婚不夠浪漫。

資深藝人 馬如龍&沛小嵐:「我有問她,問她說妳嫁我好嗎,他說你願意嫁給我嗎,我就說我願意啊,馬上一聲解決了,以前的人比較保守。」

馬如龍在演藝圈人脈廣,在三重席開72桌,現場是眾星雲集,演藝圈前輩高鳴、李滔都到場,還有《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猛舺》導演鈕承澤,則是率領太子幫成員,趙又廷跟鳳小岳到場祝賀。

鳳小岳:「喜事就是喜事,大家來到這邊就是開心。」

趙又廷:「(來預習一下婚禮?)我覺得還好啦,我跟圓圓兩個人的事情順其自然,然後也不久了啦!」

趙又廷大方公布喜事近了,為晚上的喜宴增加話題性。剛成為公公婆婆的馬如龍跟沛小嵐,整個晚上都笑得合不攏嘴,現在最期待,明年就有孫子可以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