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紐約首映 星光閃閃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由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查克史奈德導演、《黑暗騎士》克里斯多夫諾蘭擔任製片與編劇的好萊塢超級大片《超人:鋼鐵英雄》,10號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盛大的首映會。豪華明星陣容齊聚紅毯,為這部影片衝頂今年夏季票房排行榜助威造勢。

筆挺的灰色西裝難掩健碩高大的身材,棱角分明的方臉上洋溢著超人特有的凜然正氣,「新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一出現在紅地毯上,現場就爆發出熱情的尖叫,影迷們似乎已經認可了由這位新超人來延續75年經久不衰的英雄神話。

新超人演員 亨利卡維爾:「試鏡過程非常短。我參加了一個試鏡,一個螢幕測試,克里斯多福諾蘭當時也在,一個半月內我就拿到演出機會,就我的經驗這是前所未見的。」

同時參加首映式的明星還有「超女郎」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扮演超人生父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扮演大反派薩德將軍(Zod)的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等。

《超人》電影未演先轟動,導演查克史奈德也在首映式上透露,《超人》的續集已經正式啟動。

影片《超人:鋼鐵英雄》視覺特效強大震撼,故事從超人的童年講起,在他尋找身世的過程中,不斷地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

在保有超人的英雄氣概的同時,新的超人更增添了幾分人性,成為新超人的票房賣點之一。

新超人究竟能不能獲得全球超人粉絲的青睞?6月14號就要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