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 城管踩頭哥遭撻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3日訊】中國大陸城管傷人事件頻傳,最近延安城管甚至被拍到,公然踩踏一名商戶的頭部。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從城管是甚麼、城管引發的民怨等,跟海內外觀眾談起。節目影片昨天登上網路,很快就引起一連串熱烈討論。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我們用清明上河圖來解釋,大家看到,這個街道很繁華,很多攤販,大家很開心,城管經過以後,懂了吧?」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再一次鮮活解釋 海外難懂的中國現象,城管 其實並非中共官方宣傳的公正執法人員。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他因為沒收了腳踏車店的車子而和老闆發生衝突,接著他就重重的跳起來 往已經被打倒在地上的民眾的臉給踩下去。」「這位城管把自己當瑪莉歐,民眾當壞磨菇採的行為,這是不是個案?絕對不是,一起看看其他例子。前面的城管忙打電話,後面的忙打人,打到衣服都扯開了。」

城管惡劣行徑全曝光,《老外看中國》節目引發熱烈討論,兩岸網友大力撻伐城管,還有網友留言寫到,「遷出中國,是我們90後這一輩最大的夢想!」文字間充滿無奈。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中國城管的執法方式,比Dredd還誇張,至少人家打的還是-毒販,城管面對的都是討生活的老百姓,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暴動在中國發生。和阿拉-伯一樣,這些暴動不是民眾造成的,是城管、統治者造成的。」

城管傷人案件累積已久,這次踩頭城管還是一位沒有正式編制的臨時工,主持人郝毅博三分半節目,留給觀眾許多思考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