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情局副局長請辭 白宮女律師接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3日訊】就在美國中情局前僱員史諾登爆料逃匿香港的敏感時刻,卻傳出美國中央情報局副局長麥克墨瑞宣布辭職。白宮方面則決定由白宮律師海茵絲來接替這項職務。

美國監控通訊的「稜鏡」(PRISM)計畫被揭露引發爭議,爆料的美國中情局前僱員史諾登逃匿香港,就在這敏感關頭,美國中央情報局副局長麥克墨瑞(Michael Morell)卻宣布辭職。

進行情報工作長達33年的墨瑞表示,請辭是因為希望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而白宮則決定由擔任歐巴馬的律師亞薇兒海茵絲(Avril D. Haines)接替出任副局長一職。

43歲的海茵絲,雖然過去並沒有情報工作經驗。但中情局局長布雷南(John O. Brennan)表示,海茵絲經常與資深國家安全官員接觸,對情報工作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預計在8月9日,將正式接掌中情局副局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