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電影《天台》宣傳 女主角首度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3日訊】周杰倫執導的第二部電影,要在暑假上映,周杰倫(12號)來到台北街頭,舉辦電影簽票會,還有電影女主角也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

一身花西裝,周杰倫在台北街頭現身,吸引粉絲尖叫聲不斷,這次出席活動為新電影做宣傳,也是電影女主角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

藝人 周杰倫:「當她(女主角)拍了第一張照片的時候,穿著很復古七零八零年代我們準備的衣服,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想像中的。騎著摩托車,那個檔泥板後面的照片,就以前張曼玉、鍾楚紅那種年代的感覺。」

被媒體戲稱為「路人」女主角的李心艾,當初因為來台灣旅遊,意外被發掘,第一次與周董合作拍電影,就感受到他的嚴厲。

演員 李心艾:「他會有兇我的時候,(他怎麼兇你)他就會講我唸我,就說是怎麼這麼簡單你都拍不好。」

演而優則導的周杰倫,今年金曲獎,風光入圍4個獎項,不過,他的態度淡定許多。

藝人 周杰倫:「金曲獎就是平常心(入圍四項滿意嗎 有沒有最想得的)滿意,最佳專輯獎。」

為電影賣力宣傳,今年暑假周杰倫第二部執導的電影就要上映,期許票房破億。不管是在歌壇還是影壇,都能開出亮眼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