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求救信主 紐時再揭馬三家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4日訊】繼曝光中共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惡後, 12號紐約時報再次聚焦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他們找到去年轟動美國的萬聖節禮品盒求救信的作者,披露更多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

去年一封藏在萬聖節飾品盒中的求救信,在穿越千山萬水後到達了美國俄勒岡居民茱麗葉.凱斯(Julie Keith)手中,控訴馬三家勞教所的殘酷迫害,引發轟動。6月12日,紐約時報採訪了這封求救信的作者,一名47歲的法輪功男學員張先生。

紐約時報報導說,最近幾個月中國爆發了中共的勞教制度的公開辯論和討論,越來越多的勞教囚犯也公開講述他們的故事。

張先生批露,他在兩年多的時間裡,偷偷地寫過20封這樣的信。信中描述,他們被迫每天工作15個小時,一週7天,以及更多的酷刑虐待。這是繼曝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惡後,又一個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例證。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中國政府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他完全超越法律之外的,只要套上法輪功這個名字就可以隨意的去鎮壓,去施以酷刑啊。」

人權團體批評,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惡,已經超越人類底線,人們不能再麻木。

中國良心犯後援會代表 蔡淑芳:「你看外國已經做了很多活摘器官(報導),中共監獄裡面有多麼恐怖的酷刑,已經越來越多的揭露,我們不希望這個事情還會存在下去。」

胡佳也呼籲,罪惡的中共勞教制度必須要徹底廢除,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必須要停止。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