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了解真實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4日訊】榮獲國際七大獎項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日前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行電影預映會,包括紀錄片導演陳育青等與談人到場座談,要讓更多學生了解真實在大陸發生的情形。

紀錄片《自由中國》,從美裔華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黨員曾錚女士的親身遭遇,交織出中國法輪功學員至今還在遭受迫害的血淚史。歷時一個多小時的影片,師生們深受感動。

成大交換學生 Misha:

「我看完影片後,我感覺很難過,因為在中國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很同情這些人。」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前副理事長、紀錄片導演陳育青 ,和去年到中國遭中共國安非法拘留長達一個半月的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也到場和觀眾進行對談。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

「我希望能夠以我自己親身的經驗,來跟同學分享,關於影片所要傳達的,以和平的方式,在這個不公平的對待環境下面,如何來爭取信仰的自由,這是人性中最可貴的部分。」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前副理事長 陳育青:

「我們應該要盡量協助散佈這個真相,因為現在很多人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能夠來南部,跟同學之間面對面的分享,讓他們了解真相很重要。」

成大化工系學生 林揚傑:

「內心的震撼滿大的,有親身經歷(受過迫害)的人來現身說法,那我們可以更了解事情的全貌。」

《自由中國》紀錄片,在成大校園內一週連播兩次,共有120多位學生前來,也讓學生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喚起更多人關切目前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張芳綸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