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皇宮 變身「天堂電影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4日訊】巴黎著名的觀光景點「巴黎大皇宮」,近日搖身一變成了天堂電影院,人們可以坐下來看場電影,還可以把汽車直接開進場。一起去看看。

坐在自家的汽車裏,放鬆悠閒地欣賞電影,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喝杯香檳,把腳翹到車的前邊。這裡是著名的巴黎大皇宮,不過現在臨時改成了「天堂電影院」,整個大廳的布置,也是按照經典電影「天堂電影院」裡的場景設計的。

喝著香檳,坐在敞篷車裡的觀眾看來很愜意。

觀眾 布拉維特:「開車進來這個有點新穎,這樣好的電影和音樂,將會讓我們有更多的夢想。」

如果你不喜歡坐在車裡,前面還有很多沙發和床墊,你可以選擇任何懶散的姿勢看電影,有時可能會比在家裏還舒坦。

大皇宮坐落在著名的香榭大道旁,擁有全透明的玻璃屋頂,超大的螢幕高達25米。

這個電影院可以容納1000名觀眾,放映的都是優秀經典電影。首映影片是考恩兄弟1998年拍的《謀殺綠腳趾》(The Big Lebowski)。其他還有《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和《辣身舞》(Dirty Dancing)等經典影片。

天堂電影院將一直開到6月21號,喜歡新鮮體驗的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機會了。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