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發票當公益 免費體驗獨木舟與風浪板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4日訊】夏季來臨,又是玩水上活動的最佳時機,台南觀光局的在虎頭埤,設置了獨木舟與風浪板讓民眾免費體驗,不少首次體驗的民眾大呼過癮!現場情況如何?帶你來了解。

隨著風吹,民眾乘風浪板與獨木舟的初體驗,有說不出來的刺激與興奮。

民眾:

「第一次,剛開始的時候很緊張,一上去就覺得自己上手了,(感覺怎樣)感覺好好玩喔。」

台南市觀光局為了響應做公益,民眾只要捐出5張五月份後的發票,就可以免費參加體驗獨木舟與帆船帶來的快感。

民眾:

「5張就可以玩獨木舟喔,跟老婆一起來的,我老婆比較緊張。」

台南觀光旅遊局局長 陳俊安:

「配合我們南台南家扶中心基金會,共同來做社會公益的工作,今年度我們特別為我們的遊客、朋友,準備了包括獨木舟、包括sup站立式滑板、以及第三個就是風浪板,總共有這三種水上遊憩活動的類型,這都是免費參加的。」

6月23日前每週六日,共有六梯次的獨木舟,和四梯次的風浪板體驗活動,民眾除了做公益外,還可以在炎熱的夏天,享受不一樣的水上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