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被捕全球關注 書籍香港熱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5日訊】前《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紀錄片製片人杜斌,5月31日失蹤後,目前證實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受到國際高度關注。杜斌被捕後,他曾經出版的多本書籍,包括《天安門屠殺》在香港熱賣,幾近被搶購一空。

揭露馬三家的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就在這裏,香港1908書屋首映,但沒想到,導演杜斌回到北京之後,不久就被中共秘密拘捕,而他被拘捕的消息傳出後,有關杜斌的書籍立刻成為暢銷書籍,幾乎被搶購一空。

因為杜斌曾經到訪的緣故,除新書《天安門屠殺》外,1908書屋的所有杜斌書籍,都有杜斌的親筆簽名,特別熱賣,有顧客來電要買齊所有杜斌的書,目前他出版的9種書籍,僅剩少量的《毛主席的煉獄》、《艾神》、《毛澤東的人肉政權》。

關注六四議題的杜斌好友蔡淑芳,很遺憾未能買到《天安門屠殺》,她說,最近看了新唐人評論員石濤專訪杜斌的訪問,讓她非常感動。

杜斌好友蔡淑芳:他說得很感動我的地方是,我們不是牲畜,我們是人。他只是堅持要對得起我的下一代,要對得起我見過的東西,我遇見的人。

她對杜斌被捕深感痛心,呼籲各界努力營救杜斌。

杜斌好友蔡淑芳:杜斌做了一個非常難得的工作,他就是因為紀錄片跟這本書就得罪了中共政權,如果我們允許這個政權去消滅良心、去消滅人,也消滅證據的話,我們就等於活在一個鬼的地方,一個地獄的地方。

另外,杜斌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目前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已過萬,不少觀眾紛紛在網頁留言,表示對杜斌的支持。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