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 決勝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5日訊】時尚走秀有很多,不過有些人則是嘗試濃厚古典美的東方時尚走秀。來看到「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從4月中舉辦初賽以來,Model們不斷努力詮釋古典氣質,在眾所矚目下,今天(15號)決賽,再一次穿越時空、伸展漢服,比賽結果三位獲選人分別是俊男巫嘉埼、美女高嘉蔚和劉芊妤,馬上來看今天現場的比賽盛況。

評審 萬裕民:「第一名,高嘉蔚。」

獲勝者,除了要有網路投票、現場投票的高人氣外,還要接受現場評審和漢服知識回答的考驗,總計四項得分後,才能脫穎而出。每位選手是用心盡力詮釋漢服之美,不過有待加強的部分,評審可是直言不諱。

評審 高透應:「如果你不走路的話,還真的是很威風,但是剛剛你從後台走到前面來,我的感覺你好像才剛登基是吧,還不太習慣當皇上,還在猶豫我真的是皇上嗎?」

主持人:「有時候會放電,有時候就暗了,你回去有再做這方面的練習嗎?」

參賽選手 蔡雨涵:「我今天有把眼睛睜大。」

評審 曹翔:「那是我們心靈的窗口,並不是說眼睛睜大就好。」

儘管如此,評審對這些古典俊男美女還是給予高度肯定,獲勝者除了台風要穩,還得具備什麼條件。

評審 萬裕民 :「當他們走起漢服,第一個他們要由心裡面要有一個古典的美,男生要給人看到一個端正大器,女生就是要秀麗委婉,這一方面我看到他們都有做到。」

經歷這一場磨練,選手劉芊妤藏不住內心的激動,她想和家人說。

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第三名 劉芊妤:「我愛妳們。」

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第一名 高嘉蔚:「我非常希望現在可以,如果能夠讓我的親朋好友大家,跟我同年齡的同學們,都能夠體認到穿漢服是一件我們應該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

不只台上走秀,台下觀眾也表示,明年有機會也要參加。漢服呈現的高貴典雅之美,似乎一一喚起每個人心靈深處,那久遠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是台 佘志誠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