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體驗高空飛行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6日訊】想體驗高空飛行的樂趣嗎?想來一場不一樣浪漫的婚禮嗎?台東縣政府連續三年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今年除了延續往年熱氣球繫留體驗外,還增加了「自由飛行」體驗活動,許多民眾為了體驗熱氣球,天還未亮,就上山排隊等候。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體驗搭熱氣球的樂趣。

外籍機師:「我們出發了!」

造型奇特、繽紛亮麗的熱氣球,緩緩升空。有首次亮相的憤怒鳥、生日蛋糕,和世界知名地理頻道等造型氣球;為了體驗搭乘熱氣球,許多民眾漏夜趕來排隊。

遊客 張明芬:「昨天下午也有來,結果沒有飛,今天就想說三點就來。」

遊客 賴聖裕:「凌晨的時候,就從嘉義出發到這邊台東,(來)體驗第二次的熱氣球。」

遊客 余敏君:「第一次感覺滿可怕的,這次覺得還好。」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現場,還上演了一場浪漫的求婚記,讓女主角感動的當場點頭答應。

遊客 方婷亞:「有被嚇到,很感動。(答應他了嗎?) 答應了。答應了。」

遊客 左豫杰:「今天跟她求婚,希望她能夠在今天、今天之後能夠嫁給我;在四月份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計劃這件事情了。」

除了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外,主辦單位今年還增加「自由飛行」,乘客可以盡情遨遊花東縱谷,飽覽美景。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建設科長 楊志隆:「最大的不同是,我們今年有關於空中導覽自由飛的部分。//造型球的部份,也比以往更多。」

「201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從即日起到8月11日止,想體驗高空熱氣球樂趣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