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愛你一生竹筍嘉年華 在蘆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7日訊】端午節前後是綠竹筍盛產的季節,炎炎夏日來盤冰冰涼涼的綠竹筍是個不錯的選擇,桃園蘆竹鄉綠竹筍口感鮮脆,一直頗受饕客肯定,一起來看看。

桃園蘆竹鄉吉祥物「綠竹寶寶」要告別單身囉!未來將有活潑可愛的「草花仙子」來做伴,一起為蘆竹鄉兩大農特產品「綠筍與草花」打拼。

蘆竹鄉鄉長 褚春來:「我們蘆竹鄉綠竹筍,可以說非常的有特色,它的脆度也非常的好,尤其它的纖維質也非常的細緻。」

桃園蘆竹鄉公所今(14)日上午在鄉公所前,舉辦2013愛你一生竹筍嘉年華記者會,來為蘆竹鄉的綠竹筍做行銷。

蘆竹鄉農會理事長 錢得勝:「今天會那麼好吃,甜度那麼夠,就是蘆竹鄉農會長期以來都是提供粗糠有機給農友拌土質去培養,產生我們有機肥,粗糠甜份都跑出來。」

蘆竹鄉綠竹筍口感鮮脆,頗受饕客喜愛,每年端午節前後是盛產的季節,黃金期僅一個半月,這個月22日將在蘆竹鄉沿海彩虹橋下舉辦千人共餐,現場將有農業市集,綠竹筍評鑑及竹筍創意料理競賽。

桃園蘆竹鄉鄉長 褚春來:「當天我們也開放民眾來認桌,我們從三年前的30幾桌我們現在已膨脹到200多桌,很受鄉親的肯定跟喜愛。」

炎炎夏日,想體驗一下冰涼鮮甜的綠竹筍,不妨走趟桃園蘆竹鄉的彩虹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