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少年煩惱 炎亞綸代言兒福少年專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7日訊】青春期的成長過程,往往會遇到許多煩惱,又不願意告訴老師或家長。兒福聯盟今天邀請藝人炎亞綸分享少年時的煩惱,並宣布從7月1日開始,免付費的少年專線即將正式上路,提供一個專業的諮詢管道。

電視劇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錢包拿出來,借我錢哪!」

電影 《聽說桐島退社了》:「我再努力也沒他好,我的程度只有這樣。」

電影 《珍愛人生》:「拜託不要騙我,沒人關心過我,他們打我,讓我感覺很沒用。」

青少年的成長過程,常常會遇到很多煩惱,但青少年的煩惱,是否有人聽見?

兒福聯盟趕在暑假之前,宣布7月1號開始,免付費的少年專線正式上路,更邀請藝人炎亞綸擔任專線代言人。

藝人 炎亞綸:「 拿起電話打,0800-001769這個專線,你就可以聽到,非常親切的聲音,你就可以把自己,想要抒發的一些問題,一些感情上面的,同儕之間的問題,都可以抒發出來。」

兒福聯盟調查顯示,目前國內青少年遇到煩惱時,每三個人就有一個會選擇把心事往肚裡吞,不願告訴別人。成立專線的目的,就是要來傾聽少年的心聲和需求,陪伴他們,解決問題。更邀請貼近青少年的炎亞綸,分享渡過煩惱的過程。

藝人 炎亞綸:「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也常常會被家長之間,拿來比較,比方說媽媽會說,你的成績怎麼這一次,考的比跟你一起在上家教的同學差呢?」

鼓勵青少年遇到困難時勇於尋求幫助,炎亞綸也說,最重要的還是,家長跟子女之間要能夠做到,互相體諒。

藝人 炎亞綸:「 孩子真的會有壓力,那父母真的也要,多多去為孩子想,然後站在他們角度看,有時候可能是自己逼太緊,會讓孩子真的喘不過氣。」

青春期的階段,如果遇到煩惱,不要遲疑,拿起電話打給少年專線,尋求專業的諮詢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