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結束美加行程 明晨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8日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率領代表團結束了美國的訪問後,日前(15日)早上抵達多倫多,蘇貞昌會晤了支持人士並與加拿大議員會面,當晚他也向400多位僑胞做了演講,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週六(15號)晚,(康山社區中心(Thornhill Community Centre))蘇貞昌向400多位多倫多僑胞做主題演講,題目是「追求我們共同的夢,台灣的今日與未來」。

蘇貞昌感謝加拿大朋友對台灣的關心。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同時也讓加拿大的朋友知道台灣最新的狀況,民進黨的努力,以及加拿大台灣兩國人民追求共同價值的決心和彼此互相幫忙的重要。」

民進黨駐美代表處6月14日在美國華府揭幕,代表處處長吳釗燮表示除了與美國政府、國會和智庫機構的溝通,也希望多聽取台僑的意見。

民進黨駐美代表處處長 吳釗燮:「我們這次很高興來加拿大訪問,在多倫多和溫哥華,都希望能夠跟廣大的台僑能夠有互相交換意見的機會。」

加拿大民進黨黨部主委林正恩表示駐美代表處的成立將提高加拿大與總部的溝通效率。

加拿大民進黨黨部主委 林正恩:「一旦有美國的民進黨辦事處,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和他們協調、溝通。」

蘇貞昌一行在週日抵達溫哥華,並在當晚返回台灣。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