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為演唱會彩排 ELLA透露生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8日訊】SHE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再過4天就要正式展開,現在3個人正忙著彩排,今天6月18日剛好就是ELLA的生日,唱片公司送上生日蛋糕,ELLA也大方透露,老公送給她的驚喜禮物。

再過4天,SHE 就要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唱,現在正忙著彩排,這次演唱會不同以往,要全部演唱,SHE 出道12年來的經典曲目。

藝人 Selina:「上一場我們也是有唱一些別人的歌,或者是有些改編,但這次我們就是純粹回到SHE,所以所有的歌都是SHE的歌。」

藝人Ella:「應該是精選中的精選,所以我們都唱我們經典的歌曲。」

送上生日蛋糕,今天剛好就是Ella,32歲的生日,她透露老公瞞著她,偷偷跟好友敲好時間,在上個週末,在家中舉辦party,讓她好驚喜。

藝人SHE:「然後我一開門就看到他們,生日快樂,我就非常的驚恐,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因為我全身就是穿著睡褲然後,我記得你的反應,當下啊啊啊,因為她沒有穿內衣。」

Ella老公還準備了一條時鐘圖案的項鍊,象徵永恆的愛,貼心的小舉動,讓另一位人妻Selina有點吃味。

藝人SHE:「你知道我昨天回去我獲得什麼嗎,凌亂的客廳,骯髒的廚房,以及被踢到地下的棉被。開玩笑的不要告訴我老公,你老公應該會看吧,你知道我回家面對什麼嗎,沒事沒事,一個空洞的房子。」

就連生日蛋糕也縮水,為了演唱會三個人都在勤練體態, Ella體脂肪還降到18。第四次巡迴演唱會,三人坦承壓力大,盡力做排練,希望能有最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