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唱歌競賽 鄭裕玲任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9日訊】為了發掘藝人的歌唱潛能,香港將在暑假推出藝人版歌唱節目《星夢傳奇》。節目主持將由無線電視當紅一姐鄭裕玲和崔建邦擔任,而首集七位藝人參賽者也一同亮相,跟觀眾分享參賽的原因及感受。

嘟嘟姐(鄭裕玲)又有新節目了,今次就找來一班藝人唱歌競賽,首批入圍藝員有黃智雯、梁烈唯等七名藝人,評判就有甄妮、李克勤、葉蒨文等多位重量級歌星擔任。

螢幕上見得多,但要開喉唱歌,對於這班藝人都算一個新挑戰。2012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是首次在臺上表演唱歌,但就充滿期待。

香港小姐冠軍 張名雅:「我初賽時候撞到那些參賽者,我聽過他們真的唱得很好,我希望憑我的歌聲,可以將我的心聲和個人的另一面帶給觀眾們。」

早前參與《極地狂奔》,勇闖北極的梁烈唯指其他參賽者唱得很好,笑言信心不大。

每集會淘汰最低分的兩位,下集再加入兩個出戰,終極冠軍者可獲33萬8千元的金咪座。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