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雜誌副總編 見證中共煉獄酷刑虐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9日訊】在全球各地知名景點或中聯辦,都可以見到有法輪功學員舉著展板橫幅,控訴中共酷刑迫害、血腥活摘的暴行。最近中共喉舌媒體高分貝誣蔑法輪功學員拍攝模擬酷刑圖片。明慧網今天刊登一篇報導,引述原吉林省級雜誌社副總編張忠余的見證,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明慧網報導,張忠余原是中共吉林省機關的副處級幹部,曾任蛟河市組織部副部長、吉林省檔案局《蘭台內外》雜誌副總編。

從修煉真、善、忍中而身心受益的張忠余,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滅絕迫害的第二天,張忠余就去吉林省委為法輪功上訪,從此被重點監控。

二零零零年底,一天早上警察突然闖入張忠余家抄家,搜出了大法書籍和一些真相資料,這是他第一次被強行綁架。

張忠余回憶,他被抓到長春市公安局,背銬在椅子上,警察掄起帶鐵扣的皮帶向他的頭部等處狠命抽打,拳打腳踢。還使用一種令人痛苦的 酷刑「背劍」將人的胳膊一個從肩上拉向後、一個從腋下向上 拉向後背 銬一起。惡警還在手銬內強行塞入玻璃啤酒瓶,手銬深卡在肉裏,抻得手腕、胳膊幾乎要斷裂似的。張忠余被從早折磨到晚。為掩人耳目,惡警開著電視,把音量放到很大──來掩蓋他被折磨到痛苦不堪時,禁不住的慘叫聲。

被關了三十七天,張忠余的單位將他保出來,卻在壓力下將他撤職。此後多年,張忠余流離失所,多次被綁架、關押,被酷刑折磨至死亡邊緣。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間八點左右,吉林長春市八個有線電視頻道被插播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和《是自焚還是騙局》的法輪功真相片,中共彌天大謊被揭穿,近十萬民眾在了解真相後奔走相告。惱羞成怒的江氏下令「殺無赦」,非法抓捕了約五千名長春法輪功學員,幾天內就有多人被酷刑虐殺。

當時,張忠余,與其中一位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長春市綠園區醫院醫生劉海波,被強行綁架到寬城區公安分局,警察將劉海波全身衣服扒光,用最長的高壓電棍從肛門插入體內電擊內臟,兩個小時,劉海波就被酷刑奪走生命。

張忠余被各種酷刑折磨到失去知覺,雙腿和腳腫脹變形,臉、脖子、胳臂、前後身、兩腿及生殖器被電得幾乎沒有一處完好,皮膚也被電焦糊,被送進「吉林省監獄管理中心醫院」,張忠余得知,真相插播的主要參與者梁振興和劉成軍等許多長春以及吉林省其它市縣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酷刑折磨得奄奄一息後,被送到這裡「治療」,他們中很多人卻在這裏被各種形式的「治療」奪去了生命。

經國際社會援救,張忠余2009年輾轉經泰國,來到加拿大。在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九的十年中,張忠余間接見證了二十幾位他熟悉的長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