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富春山居圖 陸網友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0日訊】中國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找來演員劉德華和林志玲扮間諜,演出保護國寶的劇碼。兩人首度合作衝高了票房,但網友對影片卻有大量負面評價,連林志玲原本要出席的首映會,也因此取消。

影帝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天機-富春山居圖》,電影投資超過1億人民幣,還遠赴杜拜取景,大陸票房雖然破12億台幣,卻遭到陸媒和觀眾狂轟。

《天機-富春山居圖》到底有多冏,大陸網友徵求評價,酸溜溜的寫道:「第一次見到那麼多觀眾罵完導演之後,再罵自己的。」、「突然志玲姐姐出現,突然又失蹤了;劉德華出現,又失蹤了…。突然他們哭了,突然我們都笑了,結果打鬥的高潮,我們震驚了,我們全都笑了……看完之後都沒個正常人的思維了。」、「如果有人肯陪你看完《富春山居圖》,嫁給他!」、「推薦指數:珍惜時間,遠離爛片」。IMDb的星級評分,也僅有1.2分。

被網友吐槽是史上大爛片,華仔坦言:「選片不力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因為我容易高估自己,總以為什麼劇本到我手上都會變好,下次會做好一點,對不起。」,大陸網友也批評林志玲,不僅無法成為「青花瓷」,拍完《富春》還從「花瓶」降級「花盆」。

網友矛頭也指向演員,林志玲原定出席19日《天機.富春山居圖》台灣首映會,經紀公司基於保護藝人,把首映會與通告全取消。也有傳言,在台上映的版本,將會比中國版少了4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