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預產期近 不知胎兒性別盼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0日訊】預產期在7月的英國凱特王妃,目前已經決定在倫敦市中心的聖瑪麗醫院生產,這間醫院也是當年黛安娜王妃待產,生下威廉王子的地方。而作為丈夫,在軍中服役的威廉王子,也計劃將請兩週的育嬰假,在醫院陪伴凱特王妃順利生產。

倫敦市中心帕丁頓(Paddington)的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當年黛安娜王妃就是打破在自家白金漢宮生產的傳統,在這裡生下威廉王子,而現在,威廉王子也將在這裡,全程陪伴妻子凱特王妃順利生產。

在生產前,英國凱特王妃出席的最後一次公開活動,為一艘豪華郵輪「皇家公主號」主持下水典禮。招牌笑容、搭配黑色帽子、白底黑點長袖外套,凱特王妃顯得氣色相當不錯,也孕味十足。

待產期估計將在7月中,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決定以自然方式生產,不過卻選擇暫時不知道胎兒性別,期盼在嬰兒誕生時能帶來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