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台北躋身前20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1日訊】國際信用卡組織萬事達卡公布最新「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台北榮登全球前20大旅遊城市,排名第18,在國際旅客消費金額方面,表現亮眼,金額高達81億美元,超越上海、香港等地區,高居大中華區之冠。

信用卡組織公布,全球最多人去的旅遊城市,前三名分別是曼谷、倫敦,以及巴黎,而台北排名第十八,擠進全球排名20名以內。

國際信用卡公關部總經理陳俐仙:「(亞太地區旅遊城市排名)前十名,很榮幸在此宣布,台灣排名第八。台北國際旅客人數平均年成長率達17%,在過去4年期間。」

不管是台北101,還是充滿文化氣息的故宮博物院,這些台北著名景點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外籍觀光客,也為台北市帶來龐大商機,旅客消費金額高達81億美元,超越上海及香港,榮登大中華區榜首。

台北市長 郝龍斌:「外地來的觀光客能感受到,台北的熱情友善,還有相關,我們各種設施設備,對觀光客來講是方便的。」

台北市長郝龍斌,拿著獎牌,備感驕傲,接下來還要推動旅遊套裝行程,讓更多國際友人暢遊台灣,體驗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