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開賽 費德勒不懼死亡半區抽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4日訊】今年大滿貫賽事的溫布頓公開賽男單抽籤出現死亡半區,「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英國希望」莫瑞以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等好手一起被分到下半區。面對極具挑戰的分組,費德勒星期天(23號)在記者會上面不改色,直說自己狀態良好,期待拿下第八個溫網冠軍頭銜。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星期一(24號)將在溫網中央球場迎來首戰。23號在賽前的記者會上,費德勒對衛冕溫網冠軍表現信心十足。對於可能將和「英國希望」莫瑞提早交鋒,費德勒處之泰然。

瑞士網球好手 費德勒:「我不只是看去年的奧運決賽或是溫網決賽。要看整體的感覺如何,關注現在需要在哪裡下功夫。當然,如果和莫瑞對陣,我會從新審視先前的比賽,但不是現在。」

不過費德勒也表示,和其他選手相比,莫瑞在溫網的草地球場上更為出色。去年莫瑞在奪下奧運冠軍後,又在美國公開賽上擊敗喬科維奇奪下自己的第一個大滿貫冠軍,戰績斐然。

紅土之王納達爾也被分在了下半區,並且可能會與費德勒在四分之一決賽上交手。但費德勒表示,離四分之一決賽還有很長的路。

瑞士網球好手 費德勒:「我已經對挑戰做好了準備。我喜歡挑戰性的分組抽籤,沒啥可怕的。你如果想贏得巡迴賽,你就得打敗最強的對手。這就是我為什麼來這裡。」

星期一(24號),溫網將正式開賽,費德勒的對手將是ATP排名第47位的羅馬尼亞老將哈內斯庫(Victor Hanescu)。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