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出道20周年 施文彬首出電音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5日訊】金曲歌王施文彬又要出唱片了,一改以往從情歌到記錄社會現象到電玩歌曲,從來沒有一張完整的電音專輯,施文彬說這張專輯是要用歡樂的音樂氣氛來慶祝他走在音樂路上的第20個年頭。

這首快節奏的台語歌曲,是施文彬和武雄合作的主打歌曲,《電甲金熠熠》6月15日發片,MV一 po上網才五天點閱率就破五萬多人,簡單歌詞,搭配舞曲音樂呈現出不同的施文彬。

台灣台語歌手 施文彬:「 用一個比較歡樂,然後比較電音,比較快節奏的,這樣子的一個概念,來去唱一些新歌,寫一些新歌同時,還能夠有這個過去這二十年來很多很多紅歌,然後一起收錄進來,讓它直接在這個,跳舞的歡樂的氣氛當中一起來回顧。」

幾度在MV中出現的悍馬車隊和重機車,和這些台大熱舞社的學生表演舞蹈,施文彬說:全靠友情撐氣勢,

台灣台語歌手 施文彬:「來了六台就已經塞滿了,那個攝影棚擠不下了,於是呢悍馬車友每一個都還在臉書上面簽到,結果一個傳一個,一個傳一個,最後一大堆的車友說,都在怪導演說你為什麼不找我來,那估計了一下,重機加上當天來,還有包括停在外面,沒有辦法入鏡的,這些悍馬車還有跟重機呢,包括改裝的費用應該將近四千萬。」

有了這些死忠的歌迷們的支持, 施文彬一改以往路線,現在有機會獨立製作,一開始就送給自己入行滿20年的禮物,堅決完成電音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