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世大運柔道隊集訓 何卓飛勉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5日訊】2013年世大運柔道隊,將於7月3日登場,體育署何卓飛署長週二下午前往國立體育大學,訪視世大運柔道代表隊集訓情況,期望能在世大運賽場上奪取佳績,為國爭光。

親自來到訓練場地,體育署長何卓飛為即將出賽世大運的中華柔道隊加油打氣。

體育署長 何卓飛:「我們對每一個選手!都要給予最大的鼓勵,而且我也認為,我們的每一個選手,都是非常有潛力的。」

這次中華柔道代表隊,男子選手有曾漢捷、黃聖庭、吳文舜以及文化大學的簡家宏。今年4月底舉行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他們各自拿下量級金牌;女子組方面,除了有三度參加世大運、目前在日本受訓的連珍羚,還有蘇妤柔及黃詩涵共七名柔道好手。教練看好文化大學第二量級的蘇妤柔的表現。

中華隊柔道教練 廖俊強:「在訓練過程當中自我鞭策能力很高,所以目前來講,她算滿穩定的。」

署長親自來慰勉教練及選手,讓總教練非常感動。

中華隊柔道總教練 紀俊安:「很感動,因為以前柔道是好像不是被關心的一群啊!但是我們都很認真在練習,每天都這樣在練習,當然署長來,給這些選手的感覺有被重視,對他們的心態上,我是覺得這是有堅強的一面」

總教練對女子柔道寄予厚望,也期望能在本屆世大運有亮眼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