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望低於前任 港政黨促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6日訊】今年7月1日,是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任一周年。香港民主黨日前表示,根據港大的民調顯示,梁振英上任後的民望及支持度,遠遠不如其前任。顯示民間的怨氣和不滿日漸嚴重。民主黨呼籲梁盡快下臺以及儘早實行真普選,才能真正解決港府的管治危機。

民主黨根據2007年至2012年的港大民調,比較曾蔭權和梁振英政府的民望。結果顯示梁振英上任第一年的民望評分不如前任特首曾蔭權,同時更多的月份被評不合格(即不足50分)。

香港立法會議員 黃碧雲:「如果CY(梁振英)繼續留任的話,同時這班潛水的局長,同時和上一屆政府有很大差距的表現的團隊,我相信未來幾年香港管治問題只會繼續惡化。」

民主黨指出,梁振英支持度指標長期出現負數,呼籲梁盡快下臺,給香港一條生路。

香港立法會議員 黃碧雲:「如果我們為了香港的前途,為了香港的管治,香港真的要有真普選,並且梁振英要立即下臺,我們市民可以做的就是七一上街。」

另外,民主黨表示,梁振英班底的司長級官員,整體表現皆不及上一任官員的同期民望,暴露出目前問責制的缺失。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