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溫網首輪晉級 寫女網32連勝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6日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二天,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斯以法網冠軍之勢,拍下盧森堡選手蜜妮拉晉級第二輪,寫下女網32連勝最長紀錄。而在男單方面,第四種子費瑞爾,以及捷克柏迪奇也都在同天拿下首勝晉級第二輪。

星期二(25號)溫網第二天,小威廉斯以6-1 6-3,擊敗盧森堡選手蜜妮拉(Mandy Minella)。第一盤,小威廉斯只花了19分鐘就擊敗蜜妮拉。第二盤一開始,小威失掉發球局,蜜妮拉一度以2-0領先,但最終由小威拿下比賽晉級第二輪。

美國網球女將 小威廉斯:「因為某些原因,今天我感到有些生鏽。感到自己沒有拿出最好的表現。我真的很生氣,在丟掉第二盤發球局時。」

過去小威曾拿下5次溫網冠軍,並在今年法網,拿下個人第16座大滿貫金盃。

連奪32連勝,寫下2000年以來女網界最長的連勝紀錄。

男單方面,第四種子費瑞爾以6-1、4-6、7-5和6-2揮落阿根廷選手阿倫德(Martin Alund)晉級。費瑞爾曾在去年溫網晉級四強。

曾拿下2010年溫網亞軍的捷克柏迪奇,則力克斯洛伐克的克里桑(Martin Klizan)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