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意味濃 郭守正接永齡文教會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8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原本獨愛文創,但今年以來,頻頻以鴻海集團代表身分出席各種大活動,現在還接下永齡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要準備接班了。

主持人:「give me five,來來來,give me five。」

郭守正出席永齡希望小學成果發表會,一上台就和小朋友擊掌互動,拉近距離,首次以永齡基金會董事長名義亮相的郭守正,原本安排要和父親郭台銘同台,卻遇上臨時有事,接班意味,不言而喻。

永齡基金會董事長 郭守正:「為了貫徹這個理念,(父親郭台銘)特別要求我,要接下這個重擔。期許自己能夠,協助基金會帶領基金會,做出更棒的成績出來。」

2013.01.18三創數位公司董事長 郭守正:「壓力本來就一直很大吧,但是我覺得我對這邊的,有很多的想法跟理想,他很支持我,所以我覺得就是努力的把這邊完成好。」

郭守正之前曾表示,不敢想接班父親郭台銘的事業,但郭守正近期以不同身分出現,今年1月接下三創數位科技董事長,6月中,以鴻海特助身分和大陸樂視網簽約。而強項在文創和教育的郭守正,還投入集團的電子書包產品,未來也將主導兩岸多媒體匯流業務。

記者 VS.永齡基金會董事長 郭守正:「簡單問一下,簡單問一下,謝謝你們,不好意思。」

面對媒體詢問,郭守正微笑帶過,快步離去,也讓外界對郭台銘和郭守正父子倆,未來的布局,留下更多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