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黃金果品 農民黨一號芒果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8日訊】集臺灣土芒果及愛文芒果優點的新品種農民黨一號芒果,是當季最夯的黃金果品,榮獲美國植物科17年專利及金牌獎,可說是嘉義之光的農特產品。

帶有濃濃土芒果的香氣和愛文的甜味,農民黨一號的芒果上市了,它可是嘉義地區獨有的芒果。

農友 凃春匙:「它的香氣夠、甜度足,又少纖維,細膩好吃,有夠讚,子又薄又小,最重點。」

品嚐民眾 林義雄:「它的芒果肉質細膩又甜,外貌美,入口即化。哦!很好吃。」

竹崎鄉公所農業課長 張再基:「農民黨1號芒果它的甜度都在15度以上,它是有比較特殊的風味,是當季很夯的果品。」

農民黨一號芒果,經過二十年研發的努力,是農民張銘顯研發的新品種。

研發農民 張銘顯:「這已經研發二十幾年了,在世界上得到美國的金牌、英國的銀牌、日本的銅牌,世界大國的發明展都有得到獎牌。它的特色是甜、香、細膩、又多汁。」

果農 張景添:「有土芒果的味道,少纖維,它與愛文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底部比較尖,愛文較圓。我們都是採自然熟成。」

農民黨一號芒果,堅持「在欉黃」才採收,所以必須透過光,將紙袋內隱約出現紅影的芒果一顆顆小心採下,以確保品質,讓消費者買到後可直接食用,立即搶鮮享受香甜美味 。

農友 凃春匙:「最好吃的芒果在這裡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