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三級棒球訓練 為國家打入世界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8日訊】桃園縣少棒、青少棒及青棒隊,在6月30日前往菲律賓參加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三級棒球賽,如果取得勝利,就能前進美國參加世界賽。帶您前進球場看看這些小選手,在酷熱的球場中訓練的情況。

取得代表隊資格的分別是:中平國小少棒隊, 新明國中青少棒隊,和由平鎮、壽山、泉僑三所高中聯合組成的青棒代表隊。比賽在即,積極培訓的同時,教練們希望加強球員的打擊實力。

壽山高中教練 江柏青:

「投手調整的不錯,打擊方面也有調整到巔峰,希望在出國的時候,可以有好的表現。」

新明國中教練 黃湋志:

「戰術的部份再加強一下,打擊的部份也是一樣。」

IBAF青棒賽及經典賽國手曾仁和,特別來為中華小將加油,希望他們以平常心打出好成績。

IBAF青棒賽及經典賽國手 曾仁和:

「不要把緊張情緒帶到場上,就是緊張一定會,還是一樣平常心啊!就像在台灣打冠軍那麼簡單就好。」

中平少棒 周士哲:「盡力打好每一顆球。」

在培訓期間球員除了有培訓計畫及營養餐外,還配置了運動防護員,讓球員能無後顧之憂的把球打好,順利的取得亞太區代表權。

桃園縣長 吳志揚:

「他是代表中華民國,我們希望他們無後顧之憂,為台灣打下世界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