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男單費瑞爾晉級 英國女將羅布森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溫布頓網球賽男單第2輪比賽,4號種子費瑞爾艱苦奮戰後,成功晉級。而在男單首輪爆冷,終結瑞士球王費德瑞的烏克蘭選手斯塔科夫斯基失去再次書寫奇蹟的機會。

星期五,男子四號種子費瑞爾(David Ferrer)與同樣來自西班牙的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Agut)對決。第一盤費瑞爾6比3拿下,阿古特在第二盤結束時,以強有力的正手一擊扳回一盤。

之後的交鋒更是激烈,比分咬的很緊。直到第四盤,費瑞爾發球得分贏得比賽後,大家才鬆了一口氣。同一天比賽的,還有在男單首輪淘汰瑞士球王費德瑞的烏克蘭選手斯塔科夫斯基(Sergiy Stakhovsky)。

可惜好景不長,在贏得職業生涯中最大勝利的斯塔科夫斯基,似乎已經精疲力盡,面對世界排名第37的奧地利老將麥札爾(Juergen Melzer),他始終無法進行有效打擊,最終以2比6、6比2、5比7、3比6敗下陣來。

女單方面,英國選手羅布森(Laura Robson)再次大放光彩,以6比4、6比1力克哥倫比亞選手馬里諾(Mariana Duque-Marino)。

5年前,14歲的羅布森就曾因為拿下溫網少年組女單冠軍,備受矚目。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