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傳媒連遭恐嚇 七一反共情緒上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七一前夕,香港蘋果日報接連受到恐嚇,蘋果日報星期天發出100萬元懸紅緝拿元兇,另外,香港議員梁國雄也受到恐嚇電話,到員警總部報案,他們都斥責恐嚇行動針對七一遊行,呼籲市民七一上街抗議。

「無懼打壓、7.1上街,梁振英下臺!」

一批社民連成員陪同議員梁國雄,到員警總部報案。梁國雄說,星期六(6/29)晚收到恐嚇電話,要求他不要參與七一遊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和他說,我不會聽他的話,他就說,我周圍包括我助理都有後果。」

警方暫時列作刑事恐嚇案處理,梁國雄強調不會害怕,並呼籲市民七一上街抗議。

另外,繼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住宅遭襲擊,以及蘋果大樓放菜刀等連串恐嚇事件後, 香港《蘋果日報》報紙星期天(6/30)淩晨再遭縱火,有2.6萬份報紙被焚毀。蘋果日報已經懸賞100萬,緝拿幕後元兇。黎智英強調,恐嚇行為只會促使更多人出席七一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