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樂活農村 幸福採蓮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日訊】暑假到了,在炎炎夏日找個有水的地方遊玩是很多人的第一選擇。宜蘭因為有著充沛的水源,休閒農業區的農民善用天然資源,以自然農法培育出有機香水蓮田,也讓遊客能進一步體驗親近蓮田的幸褔滋味,我們一起去看看。

夏日時節,一整片的蓮花荷花盛開,是幸福!捲起褲管,讓雙腳親吻土壤,用蓮花梗當天然吸管吸起蓮花蜜來,是幸福的感動!

台北遊客 陳敏傑:「過慣了台北市都會生活,生活壓力其實是滿大的,然後你從沒想過脫下鞋子之後,換上襪子之後,踩在泥巴裡面的時候,那泥巴是這麼樣的有感情,我來了之後才知道,啊!原來是這樣,好高興、好感動、好興奮。」

聽導覽老師解說,欣賞豐富的自然景觀,品嚐健康養生的蓮花蔬食,看似平凡的農趣體驗卻裝著滿滿的幸福滋味。

休閒農業區理事長 李昭宏:「帶你們親自去體驗,甚麼叫做用泥土以及磚塊,如何去焢出很美味的地瓜,讓你吃的甜美,讓你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用緩慢心情聽在地人文、風俗民情,開放五官去感受大地田野的氣息,再品嚐一頓在地的養生菜餚,您會發現,原來綠色休閒體驗也可以這麼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