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嘉違黨紀遭撤籍 黃昆輝:仍肯定表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日訊】今天另外一個政治焦點,台聯立委林世嘉昨天遭到撤銷黨籍,令外界錯愕,黨主席黃昆輝今天表示,因為會計法朝野協商時,林世嘉簽字前沒有知會黨團與黨中央,不過,他肯定林世嘉擔任立委的表現。

台聯立委林世嘉被閃電撤銷黨籍,臉書上,湧入許多打氣留言,林世嘉本人則不願受訪,只在給媒體的手機簡訊上寫道,「謝謝大家的溫暖支持」。

台聯稱,林世嘉是因為會計法朝野協商時,擅自簽字遭究責,不過林世嘉之前已經請辭總召,一個月後,為甚麼又要撤銷黨籍,黨主席 黃昆輝說,這是中執會的決定。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 :「她簽字之前沒有告訴任何人,她自己簽了。(立法院)挑燈夜戰到很晚,我說有任何情況,有甚麼問題打電話到我家裡來,沒有人給我打。」

雖然是新進立委,林世嘉行事認真積極,包括中國人權、反媒體壟斷等議題,台灣民團的抗議活動,林世嘉都是聲援常見面孔,被徹黨籍也令外界錯愕。

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 :「表現不錯,我們當然感謝她,也欣賞她,栽培一個年輕人不容易,但是做政治就是這樣,你不能犯大錯,而且一錯在錯,這是一個黨要運作,所沒有辦法交代的事情。」

進立院前,林世嘉專長國際公共衛生。針對中共活摘罪行,原本計畫在台灣提器官移植修法,現在相關未完成任務,會不會交棒給同黨立委,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