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音樂節登場 陶吉吉:尋找合作對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金曲獎頒獎前夕最重要的年度音樂盛事,「金曲音樂節」今天(2日)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金曲歌王陶(吉吉),以及入圍金曲獎的歌手和樂團,都將在接下來六天登台獻唱。陶(吉吉)說,他希望在音樂節期間,物色可能的合作對象。

陶(吉吉) & 袁詠琳:「歡迎光臨,金曲音樂節!」

華語流行音樂年度盛事,金曲音樂節週二起登場,整整六天,100名新人團體和巨星歌手,共40場大小型免費演唱會,今年更聚焦新人、新團體、和「新的好音樂」,連金曲歌王陶(吉吉)都說,要來尋找可能的合作對象。

金曲歌王 陶(吉吉):「我想看看我們現在台灣的,這些樂團也好,這些創作人也好,他們的功力到底在哪裡。我也是一個愛音樂的一個人,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一些,或許可以合作的一些對象等等。」

陶(吉吉)還勉勵音樂人,不管是彈吉他或者是演奏任何樂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到位、要夠厲害,也願意提供好的平台,給新的團體和歌手。

金曲歌王 陶(吉吉):「對我來講可以跟一些Band(樂團)也好,一些新的歌手也好,只要東西夠好、夠特別,夠有誠意,我覺得我肯定是希望可以跟他們合作,如果他們沒有唱片公司,沒有一個好的平台的話,我也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好的平台給他們。」

金曲音樂節,被視為是週六的金曲獎暖身盛會,入圍今年金曲獎的音樂人,也將在這六天分別登台獻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