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淩回澳探親 促台澳友誼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日訊】台澳混血模特兒昆淩2號回到澳洲布里斯本探親的同時,也沒閒下來,前往聾啞訓練中心探望殘障兒童,並接受了聾啞中心賦予的大使稱號,努力促進著台灣和澳洲昆士蘭省之間的友誼。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七月二日,來澳洲探親的台灣年輕模特昆淩,在看望家人的同時,也不忘為增進台澳關係做出個人貢獻。作為台灣和澳洲雙重國籍的藝人,她希望可以通過自己使布里斯本和高雄這對姐妹城市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也激勵兩地的年輕人發揮他們的潛力:

台灣模特兒 昆淩:「因為我代表著台灣和澳洲兩個國籍的人,所以可以為此(台灣和澳洲的關係)做出推進。 因為還有一個年輕人計劃,讓更多年輕人發揮自己的創意和才華,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可以代表年輕人,可以認識更多年輕厲害的人,可以發揮更多的幫助就更好了。」

在談到個人方面,雙重國籍的她,在不同的東西方文化背景下成長,昆淩表示對中華傳統文化一直很感興趣,也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神韻》演出:「如果有機會也會去看,神韻演出。」

在爸爸和爺爺的陪同下,昆淩到布里斯本聾啞培訓中心探望了那裡接受治療的小朋友。

在聽過培訓中心董事為她講解的澳洲運用的先進助聽技術後,昆淩表示

台灣模特兒 昆淩:「很開心有一種設計,可以讓耳聾的小朋友,通過手術,可以聽到的方法。我希望可以把這項發明盡我可能的告訴大家,因為有些人先天聽不到,可能就放棄這方面的功能,其實是有辦法可以挽救的。」

同時昆淩也接受了聾啞培訓中心授予的大使形象。

新唐人記者 甄妮 泰瑞 澳洲布里斯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