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指數破表 福山雅治秀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5日訊】日本明星福山雅治抵台,讓台灣粉絲陷入瘋狂,昨晚的首映會就湧入了上千名粉絲,創了日星來台的紀錄。親民作風,讓粉絲更愛他,不僅秀中文,還走了兩遍紅地毯跟粉絲互動,今天出席電影記者會,與主持人黃子佼做互動,對話相當逗趣。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大家好, 我是福山雅治。」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態度超親和,還說早在10年前就想來台灣,昨天剛抵台,就跑去品嚐麻辣火鍋,,他說最喜歡吃裡面的鴨血。

主持人 黃子佼VS.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鴨血,(這個我們都不吃的)是因為太貴了嗎?」

沉靜應對,主持人的提問。福山雅治演戲唱歌都很行,金城武還曾經翻唱他的作品。

主持人 黃子佼VS.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All my loving, YES All my loving,那是我的歌,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是我沒有聽你本人唱過,那有賣CD你去買好了。 」

比出戲中角色神探伽利略的招牌POSE,電影中文版的主題曲演唱人,歌手ALIN今天也現身記者會,還準備超可愛的Q版公仔,送給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人氣有多旺,看現場就知道,昨晚電影首映會,小小的空間,擠進上千位粉絲,創下日本明星首映會最多人紀錄。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GO」

在電影當中,福山雅治飾演冷酷的教授,討厭小孩,不過現實生活的他說,非常喜歡跟小朋友做互動。

主持人黃子佼VS.小朋友:「妹妹 哥哥帥不帥,帥,大聲他聽不到,帥。福山雅治哥哥帥不帥,帥,不是還可以,是帥。」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再走一次紅毯。」

再走一次紅毯,對著粉絲們揮手,一舉一動散發巨星魅力,超親民的作風,再次讓台灣粉絲陷入瘋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