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餐飲業!燦坤開豬排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5日訊】經濟不景氣,餐飲業一支獨秀,3C業者燦坤,繼甜點、咖啡店後,現在又跨足豬排店,看準的就是餐飲業的毛利,比3C足足多出3倍,不過目前還不急著展店,希望先站穩腳步,未來10年,計劃開20家餐飲品牌。

炸到酥脆的豬排,咬開來,居然包了綿密起司,還有酸甜水果,這可不是傳統豬排店,而是3C業者燦坤投資的,為了在競爭激烈的日式豬排,殺出血路,麵包粉都是自己削的,就連豬排也要熟成,希望靠燦坤擁有的400萬個會員,後來居上。

業者 張岳龍:

「四百萬會員,有十分之一的會員喜歡吃豬排,就有四十萬人。這些就是我們的基本觀眾群,那再加上我們有三百五十個門市。」

服務人員:

「歡迎光臨。」

問到開店地點,燦坤逆向操作, 沒打算進駐人潮密集的一級商圈,而是鎖定住宅,搶家庭客層,預估未來10年,一口氣開20家餐飲店。

業者 張岳龍:

「3C商品的營業額大,但是相對毛利率是比較低,那我們的餐飲,雖然營業額小,可是相對的毛利率是高的。至少有三到五倍以上應該是沒有問題。」

想搶餐飲大餅的,除了燦坤,全家超商前陣子也開起牛排店,保養品業者歐舒丹,也推出南法風情的餐飲,餐飲業夯,各家業者紛紛跨界,搶卡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