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吞69熱狗 Chestnut蟬聯七屆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6日訊】接下來還有一則有趣的消息,每年的美國國慶日,紐約的康尼島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吃熱狗大賽。吸引了來自各地的參賽者中,誰能在10分鐘之內,吃下最多的熱狗,就會獲勝。

記者:我現在在紐約的coney島,等待2013國際熱狗比賽的開始。已經連續贏了6年世界冠軍的Chestnut,如果在今年又獲得第一,將刷新世界紀錄。

比賽開始的時候,年輕的挑戰者Stoney吃得比Chestnut快。但是才過了十分鐘, Chestnut遠遠地超過了Stoney, 吃下69個熱狗, 登上熱狗王寶座。

Chestnut男冠軍:「我身後剛剛就是一堆熱狗,然後我在這裡打破了我的紀錄,如果有任何人挑戰很好,不過我還是贏了別人不少,我感覺很棒!」

Chestnut不僅刷新了自己上一次68個熱狗的世界紀錄, 還打破了前一次日本大胃王小林尊的六次冠軍紀錄, 蟬連七年冠軍。

你可能覺得這些挑戰者只是在狼吞虎嚥,但是熱狗比賽的組織者Shea說,這些人稱得上是專業運動員了。

主辦單位 George Shea:「他們是世界最好的運動員。今天天氣超熱,很艱難的環境,Chestnut照樣通過了挑戰,打破了他自己的紀錄。七連勝!我不用你來告訴我他是不是個運動員。」

冠軍Chestnut說他很高興讓這個運動達到新的高峰。

冠軍 Joey Chestnut:「我感覺很棒因為打破了紀錄,如果沒打破紀錄我恐怕會很難受。」

今天也有女生的比賽。第一名 Sonya Thomas 吃了37根熱狗。

女冠軍 Sonya Thomas:「我之前一直落後直到8、9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天啊,如果我落後半個熱狗,就是5000美元!我的腦子不斷在算,然後我想:我的天!我絕對不能放棄!」

吃熱狗比賽是每年的7月4號舉辦, 如果你想看看有誰能打破Chestnut的紀錄, 就得再等365天了!

新唐人記者 郝毅博 紐約康尼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