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中使館抗議 籲釋放大連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7月6日是大連部分法輪功學員因幫人安裝衛星接收器收看新唐人,而被當局非法關押一周年。此案原定5日在中山區法院開庭,由於辯護律師抗議法院違法,集體拒絕出庭,法庭被迫宣布擇期再審。針對此案,華府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抗議,要求立即無罪釋放這些法輪功學員,並支持辯護律師的正義之舉。

華府法輪功學員代表 陳女士:「我們在這裡要求中共無條件釋放安裝新唐人衛星接受器的法輪功學員,並支持12位正義律師的正義之舉。」

7月6日傍晚,華府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前,抗議中共當局非綁架幫人安裝新唐人衛星接收器的大連法輪功學員。涉及此案的13名法輪學員不久前遭當局非法起訴。有12名正義律師挺身而出,為這些學員做無罪辯護。

此案原定5日繼續開庭,但辯護律師集體抗議法庭違法,迫使其擇期再審。

維權律師 彭先生:「對眾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構陷,以野蠻的暴力,恐嚇代替真正的法制精神,迫害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服務的律師群體,再一次反襯出中共邪惡政權的偽善與邪惡的程度。」

華府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中,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此案,並發出正義聲音。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